呵~這次我們和叔叔還有ㄚ嬤去惹好多地方ㄋ

日月潭((去那裏ㄉ時候塞好久ㄋ....且還下雨還有在塞時我們前方竟是ㄨ賊遊覽車哩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們搭船時已經晚上ㄌ~風塵僕僕ㄉ趕回來...>0<)

   ㄚ里山((哇!!!!我決定惹...我能不去以後就不要去拉~@@好遠且因是山路而我和阿呆「我哥」坐在最後面.....頭好暈哪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但風景不是一般ㄉ漂亮ㄋ...還好沒有白去哩  ^0^)

   大使館((在停車場那裏有好多總統ㄉQ板像ㄋ...還有另我印象深刻ㄉ就是那裏的3D棋盤....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對了還有城堡很漂亮ㄋ~還有2輛馬車很漂漂ㄋㄟ~)

安平樹屋((好壯觀哩~那裏不只有樹ㄨ還有觀景台「看濕地的」還有寫書法和蠟像館「好逼真哩」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那裏累了還可去商店飲茶喔!雖要錢但很值得去觀賞)

還有好多好多介紹不完拉>+<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去看看台灣ㄉ好景點八~~

arrow
arrow

    魚兒ㄉ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